close

是鼎旺麻辣鍋不是鼎王哦!每次都聽同事說鼎旺多好吃多好吃,上次衝動之下立刻拿起電話訂位...

IMG_3836

其實這家蠻好訂位的耶!我記得那時候是週三還是週四,我訂當週的禮拜天晚上,非常順利!也有可能是10月底天氣還沒真的開始冷的關係~

這次寫近某某捷運站寫得有點心虛,因為其實真的沒有很近。我是坐信義新幹線到信義大安路口下車,走三分鐘就到了。  

假日晚上訂位分兩個時段:17:00-19:00、19:00-21:00

我們到的時候還沒五點,但已經可以入座先點菜囉。

IMG_3813

所有東西都在這兒了!鍋底含鴨血、豆腐,一人150元,可續,所以料不用點到全滿XD

阿,還有經典雞腳,一隻30,必點!

IMG_3810

這一碗實在調得太美好了,裡面有蔥、蒜、香菜,再加入醋、麻油(我沒加),就變成麻辣鍋的絕佳配角!

IMG_3811

麻油、醋

IMG_3814

必點的優秀雞腳,吃一口就想大叫:amazing!

非常之入味、非常之軟嫩~

IMG_3815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麻辣那邊已經把我們點的牛筋跟大腸頭加進去煮囉。

這兩樣東西不要急著吃(尤其是牛筋),放到後面整個入口即化,堪稱人間美味,但我爸媽急性子在前半段就把大部分嗑掉了

下次可要好好把關

IMG_3817  

非常厲害的手工鮮蝦球,用近視眼都可以看到蝦子一隻一隻的那裡。

這東西要煮比較久,而且...不要以為看起來很大,弄成丸子的形狀下鍋只有四顆顆顆顆!一顆價值不斐啊,蝦子這麼大是應該的,不然應該會哭出來。

IMG_3820

哈囉~蝦蝦你好大!

IMG_3831

青菜照糊了,應該沒差,反正青菜就青菜XD

IMG_3822

IMG_3827

酸梅湯,麻辣鍋必備飲品。

這瓶酸梅湯的開法還有學問咧!我們打開蓋子後,瓶口的錫箔封口一直戳不開,試到滿頭大汗了,店員發現才趕緊出手相救~

小撇步:瓶蓋上有一個小凸起,把它反過來靠在瓶口上,轉一圈就可以把錫箔封口劃開了!

IMG_3823

人人推薦的沙朗

IMG_3825

麻辣鍋沒有油條怎麼叫麻辣鍋?他們的油條不是那種炸得很久硬硬的老油條,我喜歡。

IMG_3826  。

綜合養生菇

IMG_3828

拉麵,放入麻辣鍋煮一分鐘即可。

IMG_3829

煮完變這樣

IMG_3832

再加一點那碗魔法蔥蒜香菜,好吃!

IMG_3833  

我們四人這一餐吃下來不到3000,一人大約700多,其實不算便宜,但是我覺得很好吃!!!

不過以麻辣鍋界來說,鼎旺還是有個小缺點:就是你不特別指定要多辣的話就是小辣,小辣就是...還蠻不辣的!喜歡吃辣或喜歡有麻辣感的朋友們可能要點中辣以上才有吃麻辣鍋的fu哦~

整篇都沒提到白鍋,來補充一下XD

他們家白鍋是走一種比較清甜的路線,喝起來很順口!但除此之外我也沒什麼其他特別的印象了(因為幾乎都在進攻麻辣鍋那邊),所以我下次應該會直接點麻辣鍋吧!


鼎旺麻辣鴛鴦火鍋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51號(靠近信義路口)

電話:02-2704-4172

營業時間:12:00-14:00、17:00-22:00

arrow
arrow

    揪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