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吉路30巷不是只有鹹的熱的異國料理,還有這家藏在巷弄民宅間的上樓看看咖啡。


IMG_3779  



從忠孝東路進去,左邊是金鑽咖啡、右邊是Hilltop山頂鳥,靠右邊走第一個巷口右轉就會看到了。


這次是禮拜五晚上去,剛好有H的小型演唱會,所以八點的時候二樓會開放給聽演唱會的人入場,要收門票200元(含一杯飲料),我們只有上去繞一圈。


二樓的位子設計還不錯也蠻特別的,有幾個舒適的個人位下次一定要去坐坐~


相較之下,一樓空間擺設比較簡單、寬敞,不會像一般Café有時候離鄰桌太近有壓迫感。


牆上有些像是手繪的海報。


IMG_3778


我點了熱的香蕉可可(一杯110)


可可味很香濃,熱度很夠,我喜歡,不過喝不太到香蕉味,很可能是可可本身太濃郁了。


IMG_3782


再來是蜂蜜芥末酸奶飛薯(一份80)


也是非常讚嘆的一道點心啊!不能說它不油膩,但熱騰騰的薯條配上蜂蜜芥末醬跟酸奶,其他事情都不重要了!


不要看小小一盆,份量也是蠻多的,因為薯條們被擺得很擠很扎實!


IMG_3783  


香蕉蛋糕(一份60)


第一口吃起來:「痾好乾的蛋糕。」但第二口、第三口、第四口......都蠻好吃。


我想是因為加熱加過頭了,所以外圍有點乾掉,但幸好裡面還是保有濕度,不會太濃的香蕉香配上不會太乾的蛋糕,算是中規中矩的一道甜點兒!不過這麼大塊才賣60元,給它評個中上XD


逼逼!照片糊了!頭暈請快速往下拉!


IMG_3845  


我同事還點了美國冰茶(一杯90),味道也還不錯,很適合搭配薯條,然後咕嚕咕嚕地一口氣喝掉XD


據說是以紅茶為基底,再加入薑汁汽水(ginger ale)和葡萄柚之類的糖漿吧(最後這一味不是很確定,請自行跟店員確認!)


因為有一人低消150的限制才多點了兩個小點心,還好口味都還ok,是會想推薦給朋友去那裏看看書、聊聊天、發發呆的好店喔~


不過下次應該會再特別挑一個安靜一點的時候去(因為演唱會聲音實在蠻大的...)


啊!還有正妹店員哦!






Arthere Café 上樓看看咖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77弄6號


電話:02-8787-1782(也是wifi密碼)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ArthereCafe

arrow
arrow

    揪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